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开门整改”工作暨后勤问题整改工作师生反馈评议会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12-28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开门整改工作

后勤问题整改工作师生反馈评议会


1227日下午,主题教育“开门整改”工作暨后勤问题整改工作师生反馈评议会在润德楼711会议室召开,会议针对和学生利益紧密相关的民生事项,面对面听取师生的反馈意见,让师生评价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对师生不认可、不满意的问题,及时调整完善。学校党委书记袁晓兵、副校长叶敏、后勤处、学工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自身非常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相关处室的负责人也一一进行了回复,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学校会制定相应的措施立行立改。叶敏副校长向同学们反馈了学校对于之前同学们反映强烈的关于宿舍空调费较贵、食堂菜品口味不佳等问题的整改结果,表示学校会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提升校园的管理与服务。

最后,袁晓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能以此次会议为纽带,架起沟通的桥梁,加深学校和师生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动真碰硬检视问题,用真情实意回应解决期盼诉求,让广大师生真真切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后党群工作部组织全校师生填写后勤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表,充分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保障。